2012年9月27日

London Design Festival - YO! HOME

他是位於 100% Design 裡的一個展,創辦人Simon Woodroffe 的presentation 功力十分厲害,它本身熱愛 RnR以及日本文化,是個追夢人,在他的演講中,他就提到「想到就去做」這樣的追夢態度。所以他一下有事開壽司店,一下又是做住宅設計,等入他的網站,就可以看到他名下的各種大異其趣的事業。
而在他講解他的 YO!HOME時,可以充分地感受到它對於這個的熱情,他非常理所當然的覺得,事情就該是這樣,為什麼沒有人想到。其中他借用了許多日本住宅設計的概念融入到他的設計之中。聽他present 的會有種:「你看,你夢寐以求的居住空間,我幫你設計出來了,你的夢其實很容易。」這樣的感覺。
當然,如果很認真或是很保守的去面對他的夢想,瞬間就可以提出各式各樣立足點穩固的說辭,但是我覺得它讓我非常敬佩的是他的熱情,他那樣熱切地要告訴大家一件事的感染力。有多少人到了他的年紀,還可以有這樣大的生命熱忱?



 先來一段從官方網站上嵌入過來的影片,影片中就是Simon Woodroffe  他本人


相關連結:
YO!




這張則是Simon Woodroffe 在  100% Design 中演講的畫面




下面這邊是我參觀時所拍下的照片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