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

Greenwich Festival 2013

倫敦的夏天熱鬧萬分,各式各樣目不暇給的活動逐一展開
入夏一開始,在 Greenwich 展開約一周長的免費的表演。而拉開整個fastival 序幕的就是XTRAX 這個組織新制作的 As The World Tipped 的表演

故事主軸是在敘述生態危機。
描述方式比較像是「時代的洪流」、「大時代的小人物」這一類的,在最後提出一些問題給觀眾思考。
這個表演的重點是他的呈現方式


先來看一段預告片




一開始一群人在舞台上忙碌著,節奏越來越快越,事序越來越混亂。



舞台的角度逐漸增加,由原本水平的舞台逐漸打直,而過程中就有人被「時代的洪流沖走了」



在舞台呈垂直後,利用垂直舞台的特性,搭配投影,呈現一種非常不同於一般的表演形式。
而表演所使用的手法與空間維度也很多元。



整個舞台是懸在半空中的,而除了表演者之外,兩側還有黑衣人平衡幕前表演者的重量,協助表演者做垂直方向的移動





相關聯結

As The World Tipped
http://xtrax.org.uk/producer-services/as-the-world-tipped/

XTRAX
http://xtrax.org.uk

Greenwich+Docklands International Festival
http://www.festival.org